◎迪納密斯二三事‧LOL相關短漫

大家安安好久沒更部落格了,我是音子月!

然後我要抱怨。(一臉陰沉

其實自家老哥也在玩這個叫做LOL英雄聯盟的遊戲

我是沒玩過,但我大概從別人口中知道一點關於這貨的沉隱性

次奧特馬der  我想也沒想過本社團有某個鈴兒靉上癮到一個我想罵髒話的地步啊!!(炸

從小到大我們總是聽到一句話叫做「當你用一根手指指著別人時,正有四根手指指著自己」

這句話跟特娘親的再適合我們的鈴兒不過了。(嚴肅臉




要傷腦筋的人


是我們吧混蛋!!!!(炸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◎迪納密斯二三事‧短漫

◎本次販售預定‧資料夾,消息放出~

◎〈閒聊+公告〉GJ10平安結束~